我院召开全体教师述职大会
发布人:吉强  发布时间:2024-01-18   浏览次数:14

117日,我院在B4-409召开全体教师述职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胡之华、副院长周中艳(主持工作)、党总支副书记吕猛、副院长侯春出席会议。

周中艳对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。他指出,2023年我院紧扣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,统筹协调、形成合力、共研发展。全体教师勇毅前行,各方面取得了诸多可喜的荣誉,高效完成学院各项工作。大家通过述职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,增进相互学习、理清工作思路,为共同进步打下基础。

全体教师围绕岗位职责、履职情况、取得成果、改进方向,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,生动展示了一年来教师们努力耕耘取得的丰硕成果。每项工作的完成、荣誉的取得,背后蕴藏着教师们用心、用情的付出,展现了教师们专业的素养、服务的精神,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。

胡之华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。指出本次述职大会是一次总结反思、学习共鉴,为全体教师充分展现工作成效、交流工作方法提供了平台。希望全体教师自觉提高站位,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,携手攻艰、展现智慧与力量,全力开辟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。

参会人员对所有述职教师进行现场民主测评。



文:王劝

图:王劝

审核:胡之华